国际商务与管理研究中心2020年度教学科研人才招聘启事

       北京师范大学始于1902年创立的京师大学堂师范馆,是一所有着深厚历史底蕴和文化积淀的百年名校,现已发展成以教育科学和文理基础学科为主的综合性全国重点大学,入选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建设A类名单。目前,学校按照综合性、研究型、教师教育领先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建设目标,布局了“一体两翼”的办学格局,把珠海校区作为学校发展战略方向,按照“高标准、新机制、国际化”的原则,建成与北京校区同水平的南方校区。

  国际商务与管理研究中心是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人文和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下设的研究机构。立足粤港澳大湾区,中心致力于:开展高水平应用型科学研究;培养经管类应用型高端人才;提供政策咨询和企业实践探索的智力支持。

  中心的人才招聘计划现已启动,诚邀海内外学术英才加入我们的队伍。

  选择我们,成就卓越!


  1.  招聘岗位及要求:

    image.png


2. 人才待遇

     (1)杰出人才、领军人才、拔尖人才和青年英才

     聘任与申请人能力水平适合的专业技术职务;给予具有大湾区竞争力的优厚薪酬和科研启动费;条件便利的周转住房或租房补贴,可申请购买校内共有产权房;优质的学龄前及义务教育全阶段基础教育资源。

     (2)骨干教师

  提供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和科研启动费;条件便利的周转住房或租房补贴,可申请购买校内共有产权房;优质的学龄前及义务教育全阶段基础教育资源。

  

3. 申请方式

  申请人请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提供个人学术简历、研究计划等材料。联系方式:关老师,guanlu@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