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学研究中心2020年度教学科研人才招聘启事

   北京师范大学历史学科名家辈出,成果丰硕,多次在教育部的学科评估中取得优异成绩,中国史学科入选国家一流学科建设名单。珠海校区史学研究中心依托北京师范大学历史学院的优质团队和卓越平台,于2018年9月份正式成立。现有教学科研人员29人,其中境外科研人员3人。目前,研究中心的主要研究方向为中国史、世界史、考古学等领域。我们诚挚地欢迎海内外优秀人才加盟北师大珠海校区史学研究中心。

 

  1. 学科领域 

  中国史、世界史

 

  2. 招聘岗位及要求 

  (1)杰出人才:具有国际视野的高水平成果及科研能力,引领学科发展。

  (2)领军人才:具有高水平研究成果及科学研究能力,在团队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等方面发挥引领和带动作用。

  (3)拔尖人才:具有高水平科学研究能力,取得高水平有特色科研成果,在本学科领域获得学术界同行认可,并具有一定影响力。

  (4)青年英才:具有优良的科技创新潜质和较好的团队协作能力,有较大发展潜力的青年学者,在国内外高校或学科毕业的优秀博士或出站的博士后,或有在高校从事两年以上教学科研工作经历的优秀青年人才,研究成果特别突出者。

  (5)骨干教师:具有博士学位的优秀应届毕业生或拟出站优秀博士后,从事教学、科研工作的人员。

 

    3. 人才待遇 

  杰出人才、领军人才、拔尖人才和青年英才:

  聘任专业技术职务为教授或副教授;给予具有大湾区竞争力的优厚薪酬和科研启动费;条件便利的周转住房或租房补贴,可申请购买校内共有产权房;优质的学龄前及义务教育全阶段基础教育资源。

  

  骨干教师:

  提供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条件便利的周转住房或租房补贴,可申请购买校内共有产权房;优质的学龄前及义务教育全阶段基础教育资源。

 

  4. 招聘人数 

  10人左右

 

  5. 招聘年度  

  2020年

 

  6. 申请材料 和联系方式

  申请人可通过电子邮件联系如下联络人,并提供求职信、个人学术简历、研究计划及专家推荐信等材料。来信标题请标明“珠海校区史学研究中心应聘”。

  收到材料后,安排专人按程序组织面试。  

       联系人:胡小溪    电子邮箱:huxiao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