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与管理研究中心召开建设进展总结及2021年度工作计划大会

       2021年1月14日,国际商务与管理研究中心召开建设进展总结及2021年度工作计划大会,中心主任仲鑫教授以及中心全体老师参加了大会,大会由中心副主任丁秀飞副教授主持。

       仲鑫教授首先介绍了中心的建设进展,并对中心的建设目标和任务调整进行了说明。她还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具体举措。她指出,各团队要以申报国家科研项目为抓手,切实做好科研计划,推动中心科研工作进一步发展。

       随后,中心两大团队就如何做好国家科研项目的申报、实现零的突破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两大团队的代表李荣杰老师和甘星老师依次进行了汇报。两位老师分别从课题选题、申报方向、立项依据、研究内容以及研究方案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最后,仲鑫教授做总结讲话。她表示,老师们要充分意识到申报国家科研项目对中心工作以及个人事业发展的重要性。她强调,全体老师要凝心聚力,积极申报项目,以突破国家科研项目为目标,推动中心的科研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中心也会全力做好相关服务工作。

20210115161070038853203582.jpg

图1 丁秀飞副教授主持会议


20210115161070043298300716.jpg

图2 仲鑫主任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