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与管理研究中心与飞企互联积极推进校企合作

4月2日,广东飞企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飞企互联”)副总裁王晓利一行来访北京师范大学国际商务与管理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双方进行了座谈,并举行了“北京师范大学国际商务与管理研究中心科研基地”授牌仪式。中心主任仲鑫出席了座谈会和授牌仪式。

双方于去年12月14日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中心向飞企互联授牌“北京师范大学国际商务硕士实践基地”。此次飞企互联被授予“北京师范大学国际商务与管理研究中心科研基地”是双方在原有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

20210408161784627558301771.jpg


仲鑫表示,科研基地的建设将助力中心的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项目落地,同时反哺企业发展;有利于加快校企合作以及产学研成果的转化。王晓利表示,双方一直积极有序地推进合作,此次飞企互联被授予科研基地标志着双方的合作上升到一个新的台阶。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共同建设数据库,开展智慧校园、数字经济以及人工智能等课题的研究进行深入的交流。双方一致表示,未来要在更广阔的领域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互惠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