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与管理研究中心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


        3月2日,国际商务与管理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在励耘楼B310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

        会上,中心主任仲鑫教授首先宣读了中心的人事任职决定,李荣杰副教授任中心副主任,分管中心的科研促进以及团队建设工作,林志帆副研究员任中心副主任,分管中心的人才引进工作。随后,两位老师分别做表态发言。

       中心副主任丁秀飞副教授就2021年中心科研工作进展情况以及2022年中心工作计划进行汇报发言。

       最后,中心主任仲鑫教授做总结讲话。她表示,在过去一年,中心的各项工作任务得到落地见效,特别是在发表论文方面取得了喜人的成绩。2022年,中心将加大团队建设的力度,推动中心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力争在项目申报、论文发表等方面取得更大的突破。


202203031646277924630084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