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砺以须,笃行不怠 ——国际商务与管理研究中心召开暑期研讨会

8月23日,国际商务与管理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在励耘楼B301召开暑期研讨会。中心全体老师参与了会议,会议由陈蕾副教授主持。

在上午的主题报告会上,中心丁秀飞、林志帆、林信惠、周卉四位老师分别做了题为《中心建设注重教师教学基本技能的全面提升》、《关于“双一流”高校师资科研考核的一些见闻与思考》、《口口相依:专业学位硕士培养的“入口”与“出口”》以及《从0.5到1——对于专硕人才培养的思考》的主题报告。

下午,经济学科组、管理学科组以及管理服务组三个小组围绕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提升以及培训业务等内容进行交流讨论,大家各抒己见,气氛热烈。讨论结束后,各小组召集人在全体大会上分别就本小组的讨论情况做总结汇报。大家一致认为,通过交流,进一步凝聚了共识,明确了今后的工作目标。

最后,中心主任仲鑫教授做总结讲话。她表示,此次研讨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统一了团队思想,凝聚了团队力量,为中心下一步的工作开展指明了道路。她还表示,在即将迎来北京师范大学百廿校庆之际,中心召开此次研讨会更是意义非凡。她强调,身为北师大人,要时刻谨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校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当“四有”好老师。

20220824166133131932804394.jpg

202208241661331614408093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