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空间规划与不动产研究中心2020年度教学科研人才招聘启事

       北京师范大学始于1902年创立的京师大学堂师范馆,是一所传统深厚的百年名校,现已发展成以教育科学和文理基础学科为主的综合性全国重点大学,入选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名单。目前,学校按照综合性、研究型、教师教育领先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建设目标,作出了“一体两翼”的办学格局,把珠海校区作为学校发展的重要战略方向,按照“高标准、新机制、国际化”的原则,将其建成与北京校区同水平的南方校区。

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部成立于201611月,在近年来的国内外学科评估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是中国地理学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的重要基地。珠海校区国土空间规划与不动产研究中心依托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部的优质学术资源和卓越科研平台,于201912月份正式成立,并由傅伯杰院士担任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主席,宋长青教授担任研究中心主任。我们诚挚地欢迎海内外优秀人才加盟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国土空间规划与不动产研究中心。

一、研究领域、人才层次及数量

研究领域

招聘人数

人才层次

备注

国土空间规划、城市与区域发展、土地生态与土地资源、土地经济与住房

5

青年英才

熟悉地理信息系统、大数据分析者优先。

二、招聘要求及待遇

1. 要求:具有优良的科技创新潜质和较好的团队协作能力,有较大发展潜力,在国内外高校出站的优秀博士后,或有在高校从事两年以上教学科研工作经历、研究成果特别突出的优秀青年人才,年龄35岁以下。

2. 待遇:给予具有大湾区竞争力的优厚薪酬和科研启动费;条件便利的周转住房或租房补贴,可申请购买校内共有产权房;优质的学龄前及义务教育全阶段基础教育资源。

三、申请材料和联系方式

申请人可通过电子邮件联系如下联络人,并提供求职信、个人学术简历、研究计划及专家推荐信等材料。来信标题请标明“珠海校区国土空间规划与不动产研究中心应聘+姓名”。

联系人:黄伟                

邮箱:huangwei@bnuz.edu.cn

                           国土空间规划与不动产研究中心

                                 202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