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部2020年度珠海校区工作博士后招聘启事

       北京师范大学始于1902年创立的京师大学堂师范馆,是一所传统深厚的百年名校,现已发展成以教育科学和文理基础学科为主的综合性全国重点大学,入选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名单。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部成立于201611月,学部以地理学为主体,包含测绘科学与技术和安全科学与工程等多个相关学科,在近年来的国内外学科评估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是中国地理学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的重要基地。现根据学科发展需要,面向海内外招聘2020年度珠海校区工作博士后研究人员,欢迎相关专业的博士加盟。

一、 招聘岗位:珠海校区工作博士后

珠海校区工作博士后指的是,珠海校区依托北京本部相关学科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在具有博士学位授予权的专业范围内,面向海内外招收到珠海校区工作的博士后。

二、 岗位职责和工作内容

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国土空间规划与不动产研究中心从事博士后科学研究工作。

三、 选拔资格条件

一般为近三年内获得博士学位,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的无人事(劳动)关系人员,特别优秀者,经学校和全国博管会审批通过后,年龄可以适当放宽。

四、 选拔方式和程序

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通过个人申请、应聘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学校人事部门审定和公示等环节,择优确定录用名单。

五、 招聘类别及薪酬待遇

第一类:

近三年在国外(境外)世界排名前100的高校获得博士学位,且已取得突出成果者。此类博士后薪酬为税前40万元/年(含五险一金个人缴纳部分),含国家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专项经费支持20万和珠海校区经费支持20万。国家名额之外的由珠海校区经费全额资助。

第二类:

符合地理科学学部A类博士后进站标准,且承诺达到地理科学学部出站考核标准者(进出站标准详见http://geo.bnu.edu.cn/tzgg/35259.html)。此类博士后薪酬为税前30万元/年(含五险一金个人缴纳部分)。

其他待遇:

1.人事关系迁入我校的珠海校区工作博士后可落户北京本部博士后集体户口。

2.学校为珠海校区工作博士后在北京本部交纳五险一金

3.在站期间,珠海校区提供每人5万元的科研启动费。

4.博士后在珠海工作期间可由学校安排租住珠海校区工作博士后公寓。

5.博士后在站期间所取得的科研成果可根据《北京师范大学业绩奖励综合改革办法》申请奖励。

、招聘方向要求

研究方向

学科背景要求

招聘人数

备注

国土空间规划

城乡规划、人文地理学、区域经济学等

4

熟悉地理信息系统、大数据分析者优先。

绿色与可持续发展

资源与环境经济学、生态学、地理学等

2

土地经济与住房政策

公共管理学、土地经济学、住房研究等

4

报名方式和所需材料

应聘者请先将个人学术简历及代表性成果发送至联系人邮箱,邮件标题注明珠海校区博士后应聘+姓名。通过初审后,将通知应聘者按要求提交应聘材料并进行面试。具体进站程序详见北京师范大学人事处网站博士后栏。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伟

邮箱:huangwei@bnuz.edu.cn

                                 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部

202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