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科学研究中心举办2020京师青年学者论坛分论坛

       2020年12月9日14:00—17:40,语言科学研究中心通过线上线下学术交流的方式,举办了2020年京师青年学者论坛分论坛。参加分论坛的有7位校内外专家以及8位受邀讲者。

20201214160792155192701941.jpg

2020年京师青年学者论坛语言科学研究中心分论坛 线下会场        

       分论坛由语言科学研究中心执行主任黄行教授主持,来自荷兰、加拿大、日本、新加坡、中国内地、中国澳门的8位青年学者分别就自己的研究工作进行了学术报告。报告题目涵盖了语言能力发展、语义功能、语言接触、语言认知神经科学、语言类型学等多个研究方向,展示了较为前沿的研究成果。与会人员就报告内容进行了充分且热烈的探讨。

       本次分论坛响应了北京师范大学“双一流”建设的号召,汇聚了语言科学研究领域的多位专家和海内外青年学者,有力地促进了语言科学研究中心与优秀青年人才的交流,为未来进一步合作创造了良好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