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基础教育质量监测协同创新中心(珠海) 2021年度教学科研人才招聘启事

  中心简介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基础教育质量监测协同创新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是我国第一个、也是目前唯一一个通过教育部认定的教育学和心理学领域的国家级协同创新中心。

  

  中心使命

  1、构建具有中国特色、国际可比的国家基础教育质量监测体系,科学、准确、及时“把脉”全国基础教育质量状况。

  2、推动教育管理和决策的科学化,引导全社会树立和践行科学的教育质量观。

  3、推动我国基础教育质量水平不断提升,促进亿万儿童青少年全面、个性发展。

  4、全面提升我国人力资源开发水平,为建设教育强国和人力资源强国奠定坚实基础。

  

  发展目标

  1、国际领先的基础教育质量研究中心

  2、国内权威的基础教育质量监测实施机构

  3、具有社会公信力的国家基础教育质量信息发布与共享平台

  4、国际一流的基础教育质量高端人才汇聚与培养中心

  5、国家基础教育质量决策支撑平台

  

  我们在寻找这样的您

  

  一、招聘领域

  教育大数据挖掘、教育统计与测量、心理测量与评价等。

  

  二、招聘岗位

  1.杰出人才(不限):研究领域处于世界学术前沿,具有世界一流学术水平的专家学者和具有国际学术影响力的战略人才;或本学科、相关领域与行业顶尖的学术大师、著名专家学者等。

  2.领军人才(不限):在本学科、相关领域与行业有显著影响力者。

  3.拔尖人才(2人):本学科、相关领域与行业具有影响力的青年人才。

  4.骨干青年学者(人事代理:3人,外籍骨干名额:1人):在境内外高校取得博士学位或具有博士后经历,研究成果较为突出,且在本学科、相关领域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青年学者。外籍教师应遵守中国法律法规和我校规章制度,对华友好,每年到校工作9个月及以上。

  

  三、聘用条件

  符合北京师范大学人文社科领域各类人才遴选聘用相应条件(具体资格条件请见北京师范大学网站“人才招聘”专栏,网址:http://hr.bnu.edu.cn/rcgzbgs/zpxx2/jxkyg/jcrc1/)。且满足如下要求:

  1.具有心理学、教育学、社会学、统计学等与招聘方向相关的学科背景和科研经验,学术视野较宽,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在本学科领域取得突出研究成果。

  2.原则上应具有博士学位,并具有在境内外高校或科研机构从事教学科研一线学习或工作的经历。

  3.熟悉数据应用,对教育质量监测工作内容及流程有一定的了解,具有直接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四、支持待遇

  

  

  

  1.提供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2.为子女提供全国顶尖基础教育资源。

  3.提供优厚的生活补贴和便利的周转住房。

  4. 提供充足的科研启动经费和仪器设备购置费。

  5. 配备和谐一流的科研团队和博士生招生名额。

  

  1.薪酬和福利待遇参照北京师范大学事业编制教职工有关规定执行。

  2.中心将配套科研启动经费,并根据工作业绩提供奖励津贴。

  

  1.年薪25-35万人民币(根据实际到校时长按月发放),并根据工作业绩发放奖励津贴。

  2.享受北京师范大学为外籍骨干人才在办公空间和工作经费等方面提供的福利待遇。

  

  

  五、申请材料

  1. 个人简历

  2. 代表性学术成果3-5篇

  

  六、联系人及联络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

  申请材料投递邮箱:cicabeq@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