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澳大湾区文化创新与传播研究中心受邀开展珠海市精神文明“十四五”规划前期调研及基础研究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指出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提高社会文明程度,对国家发展具有基础性作用,能够为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提供智力支持和精神支撑。精神文明建设对珠海这座“青春之城,活力之都”而言意义非凡。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北京师范大学粤港澳文化创新与传播研究中心,依托北师大高校平台,发挥北师大在文科基础研究、文化传播研究、传媒应用研究等领域的优势,积极发挥智库对策服务职能,打好“智力牌”,为珠海市出台精神文明“十四五”规划提供智力支持。

经与中共珠海市委宣传部的深度沟通,2021年3月,中心科研团队受邀共同开展珠海市精神文明“十四五”规划的前期调研工作,为下一步推动珠海市精神文明“十四五”规划出台做好扎实基础研究,发挥好中心对策研究的“智力”服务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