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春季校运会高研院喜获佳绩

       4月25日,全民健身运动会在大田径场举行。经过一天的角逐,高研院代表队在旱地龙舟集体项目获得冠军,在拔河、跳大绳两个集体项目获得亚军。同时,持杆绕柱跑获得第四名(二队)和第八名(一队)。与上届校运会相比,高研院在集体项目前三甲实现了零的突破。

高研院代表队各参赛队员们在个人赛中亦有所崭获。男子组比赛中,葛凤翔获得B组二级蛙跳和动态平板两项个人项目全校冠军,张硕获得A组定点投篮冠军,实现了高研院代表队男子个人项目夺冠零的突破;石文获得A组男子足球绕杆射门决赛亚军。女子组比赛中,陈晨、董越、林慰包揽了女子A组踢键球决赛前三甲,其中董越是去年本项目本组别冠军;刘一萌在B组女子踢毽球比赛中以94个的成绩拔得头筹,并在B组女子九宫格比赛中获得亚军。

向所有参加校运会的老师们表示敬意!友谊第一,重在参与,期待来年再战!

高研院跳大绳队员合影(摄影:梁丰)

高研院拔河比赛队员合影(摄影:葛凤翔)

持杆绕柱跑高研院二队合影(摄影:胡晓)

 

附:2021年春季校运会成绩请扫码获取

 

 

更多高研院比赛照片请点击 https://photo.inmuu.com/admin/#/mylive/manage/1008155 或者微信扫码获取

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高研院风采!

 

2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