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传播学研究中心吴晔教授获得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青年学术带头人项目资助

      日前,北京市社科联、社科规划办公布了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青年学术带头人项目拟资助对象名单,计算传播学研究中心吴晔教授获得资助。

 20210617162391629061506269.jpg


       为贯彻落实中共北京市委《关于新时代繁荣发展首都哲学社会科学的意见》和市社科联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多措并举打造青年社科人才成长服务链,助力首都社科人才队伍建设,北京市社科联、社科规划办2021年推出“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青年学术带头人项目”。该项目坚持公开遴选、多元培养、目标管理的原则,面向首都社科界,通过北京市域内的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推荐或同行推荐,公开遴选不超过60名政治坚定、学风严谨、深具学术潜力的39周岁(含)以下的青年学者作为资助对象。项目以3个自然年为一周期,采取市社科联常委委员和学界知名专家学者联合培养的课题双导师制。项目研究期内,除课题指导外,课题承担人还能得到系列精准化、个性化的项目支持。


相关链接: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青年学术带头人项目拟资助对象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