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指导交流工作具体安排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指导交流的日程现已确定,时间:1月11日上午,地点:木铎A403,具体安排如下:

20210107161000672496607182.png

       由于报名参加一对一专家指导的老师人数众多,同时受疫情影响,很多专家无法到达现场指导,故指导形式统一定为线上指导。稍后会公布指导专家的名单、研究领域及联系方式,需要指导的老师可通过邮箱或电话与专家具体联系。

       欢迎老师们踊跃参加!

 

       联系人:姜老师 3683150  邢老师 3683537

                                    人文和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

                                     二〇二一年一月七日



专家简介

钟智锦,中山大学传播与设计学院教授、副院长、博士生导师,中国新闻史学会计算传播学会候任主席。

研究领域包括港澳政治传播研究、港澳传媒与网络舆论研究、新媒体传播与跨境政治、公共传播等,有六十余篇论文发表在权威中文期刊和SSCI期刊上。七十余篇有关港澳舆论研究的决策报告得到中共中央办公厅、中宣部、香港中联办、广东省委办公厅等部门采纳或批示。承担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子课题两项、国家社科基金面上项目两项、教育部项目一项、国家高端智库委托项目、中宣部委托项目多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