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做好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申报工作已启动,北京师范大学科研院日前发布了《关于做好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请各单位组织符合条件的申请人以北京师范大学为依托单位进行申报。请各位申请人通过本通知所附链接查看科研院通知,按要求准备申报材料。

       本次项目采取网上申报方式,无需报送纸质材料。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为本次申报的唯一网络平台。已有北京师范大学账号的申请人请使用原账号登录。新用户请点击【个人用户注册】,在弹出的填写框中输入相关内容,“学校所在省份”选“北京”,“所属学校”选“北京师范大学”,其他信息据实填写。

       申请人可登录申报系统下载《申请评审书》,按申报系统提示说明及《申请评审书》的填表要求填写,并通过申报系统上传《申请评审书》电子文档,截止时间为2021年3月22日,请不要以系统时间为准。申请人应注意:

     (1) 本次项目评审采取匿名方式。为保证评审的公平公正,《申请评审书》B表中不得出现申请人姓名、所在学校等有关信息,否则按作废处理。

     (2) 填写申报书时,在a)项目基本信息中,“所在学校”一定要选择“北京师范大学”,其他部分的信息据实填写;在d)经费预算中,“间接费用”按照总经费的30%填写。

       其他申报要求请参照科研院通知。

 

       本部联系人:杨老师                   珠海校区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010) 58804046              电话:(0756)3683157

 

       附:关于做好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

 

                                人文和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

                                      2021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