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申报2021年度珠海市高端学术交流资助项目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珠海市科学技术协会现正接受2021年度的高端学术交流资助项目申报,有关事项如下:

一、 申报范围

(一)在珠海永久落地的具有国内外较大影响的高端学术及相关产业科技创新论坛(会议);

(二)科技前沿领域引领学科发展的国际性、全国性高端科技、学术交流活动;

(三)以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珠海市重点发展产业为选题的高端科技、学术交流活动;

(四)围绕国内外重大工程、重要科技攻关项目等关键技术问题举办的高端科技交流活动(不含项目评审、论证会);

(五)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举办的科技创新交流合作、科技成果转化等高端科技、学术交流活动。

二、 档次类别

高端学术交流资助项目分永久性落地项目和非永久性举办项目。永久性落地项目分为国际性永久专业论坛(会议)国内永久专业论坛(会议),分别资助最高不超过600万元、300万元的金额申办永久性落地的专业论坛(会议)应有连续举办两届(含)以上经历;非永久性举办项目分为国际性高端学术会议、全国性高端学术会议粤港澳大湾区高端学术会议,分别资助最高不超过100万元、70万元、40万元的金额。

项目具体资助额度根据当年财政下达的专项资金总额度、年度立项项目总量、评审情况等因素综合确定。

三、 申报方式

(一)申报前,请认真阅读《珠海市高端学术交流资助办法(试行)》(附件1)、《珠海市高端学术交流资助办法实施细则(试行)》(附件2)和《珠海市高端学术交流资助实施指南》(附件3),按照申报档次标准准备相关材料。

(二)请于20214月1日17:00前向联系人索要账号和密码,登录《珠海市市级财政专项资金申报和管理平台》(https://202.105.183.150/egrantweb/,选择“珠海市高端学术交流资助项目”在线填报,并上传相关附件材料,具体填报方法详见实施指南。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0756)3683157

邮箱:haoyu_wang@bnu.edu.cn

附:关于申报2021年度珠海市高端学术交流资助项目的公告(http://www.zhast.com.cn/tzgg/202103/t20210302_58836929.html

                    人文和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           自然科学高等研究院

                             2021年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