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文通知】可持续发展与真实进步国际学术研讨会

       为庆祝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创建20周年,总结研究院在真实进步、绿色发展、创新发展和扶贫与共享发展研究上取得的成绩,进一步面向国家重大需求,与国内外一流专家学者交流相关领域的研究进展和研究前沿,“可持续发展与真实进步国际学术研讨会”将于2021年5月29日-5月30日在珠海举行。投稿截止时间为2021年4月30日。本次会议由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北京师范大学创新发展研究院主办,北京师范大学人文和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创新发展研究中心承办。


研讨会围绕可持续发展与真实进步,相关议题包括但不限于真实进步、科技创新与绿色发展、绿色减贫、资源可持续利用、环境保护、碳中和、可持续发展教育等问题。诚邀经济学、公共管理、社会学、环境资源科学、教育学等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踊跃投稿,从多学科和跨学科角度共同讨论中国可持续和真实进步研究方面的成就、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征文应为尚未公开发表的原创性学术成果,中英文均可。会议将邀请知名专家学者对投稿论文进行评审。每名作者只能汇报一篇论文。本次研讨会不收取会议费。承办方承担参会汇报论文学生的住宿费用,并提供一定的差旅补贴。其他参会人员的住宿和交通费用自理。


会议相关事宜


会议时间:2021年5月29日-5月30日

会议地点: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

会议论文主题:可持续发展与真实进步

投稿截止时间:2021年4月30日


论文投稿


请在2021年4月30日之前将文章全文发送至cids_bnuzhuhai@126.com邮件标题请注明“投稿-可持续发展与真实进步”,邮件内容中请注明“论文标题、拟发言作者、拟发言作者身份(学生or老师)及合作者姓名”。接收通知将在2021年5月8日前发送给作者。


联系方式    聂子涵(北京师范大学)   Email:zihan.nie@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