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园区各单位:

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日前发布了《关于做好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本年度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启动。请各单位组织符合条件的人员进行申报。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已取得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依托单位资格,原则上均依托珠海校区申报,如需依托珠海分校申报请向联系人特别说明。其他注意事项请参照全国社科工作办公告(http://www.nopss.gov.cn/n1/2021/0428/c431030-32090900.html)。本通知不涉及教育学、艺术学、军事学三个单列学科的项目申报,如有需求请先按全国社科工作办公告要求准备材料并等待进一步的通知。

申报材料主要包括:

(1)申请书7份(2份原件,5份复印件),用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

(2) 其他材料按照全国社科工作办公告准备,纸质材料中本人、推荐出版社、所在单位、博士学位授予权单位(限申报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的)等签名或盖章之处不可遗漏。

纸质版请于2021年7月1日17:00前交至木铎楼A301。上述材料电子版以及《申报信息汇总表》(附件3)同时发送至联系人邮箱,邮件主题请标注“后期资助”字样。

联系人:王老师  

电 话:0756-3683157

邮  箱:haoyu_wang@bnu.edu.cn

 

                                人文和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

                                      科研处

                                 2021年5月6日

 

附:关于做好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http://www.gdpplgopss.gov.cn/tzgg/202104/t20210429_1073816.htm

附件:

1. 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书

2. 国家社科基金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申报书

3. 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信息登记汇总表

4. 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成果修改说明

5.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数据代码表

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申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