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度国家语委科研项目和语言文字科研项目优秀成果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园区各单位:

2021年度国家语委科研项目和语言文字科研项目优秀成果后期资助项目两项申报工作即日启动。请相关单位组织有意向的老师依托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进行申报。

请申报人根据对应的国家语委通知(链接已附)要求准备材料进行申报。项目申报工作全部通过“国家语委科研服务平台项目申报管理系统”(http://www.ywky.edu.cn/)在线进行。请提前在该系统进行注册,并选择“重大项目”、“重点项目”或“一般项目”项目类别进行申报,工作单位请填“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

请于2021年8月23日前完成系统填报,同时提交纸质版申报材料(请注意两则通知有不同要求)至木铎楼A301。因处放假期间,请提前与联系人约定好具体的材料提交时间。

 

联系人:王浩宇

电话:0756-3683157

邮箱:haoyu_wang@bnu.edu.cn

 

                                人文和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

                                      科研处

                                 2021年7月23日

附:

1.     《国家语委科研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度国家语委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     《国家语委科研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度国家语委语言文字科研项目优秀成果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