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 | 关于申报高端学术交流资助项目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根据珠海市科学技术协会《关于申报高端学术交流资助项目的公告》,现接受2021年下半年--2022年上半年的高端学术交流资助项目申报。请有意申办方项目负责人按照通知要求进行申报,申报人登录珠海市财政专项资金申报和管理平台(http://202.105.183.150/egrantweb)选择“珠海市高端学术交流资助项目”在线填报申报书并上传相关附件材料,并于9月22日17:00前在系统中提交。

已有注册账号的老师,可直接登录申报;没有账号的老师,请发送姓名、电子邮箱和手机号至联系人有度申请开通账号。

 

联系人:姜亚莉 

电话:0756-3683150

邮箱:jyl@bnu.edu.cn

                           

人文和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

                           2021年8月30日

附:关于申报高端学术交流资助项目的公告

http://www.zhast.com.cn/tzgg/202108/t20210820_588611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