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园区各单位:

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的申报工作已开始,请相关单位组织有意向的老师进行申报。

一、注意事项

1. 学术著作类外译项目全部实行联合申报,须提前与符合资质的出版机构完成沟通协调工作,准备必要的证明文件并签订相关合同。其它申报条件与具体要求请参照全国社科办公告(链接已附)和申请书内的填写说明。

2. 本次项目申报实行网络填报信息。系统于11月1日至11月20日开放,在此期间申报双方可登陆“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https://xm.npopss-cn.gov.cn),以实名信息提交注册申请(校内人员提交申请后请以有度即时通或邮件通知联系人审核),审核通过后即可登录系统并按要求填写申报信息。有关申报系统及技术问题可咨询400-800-1636,电子信箱:support@e-plugger.com

3. 系统注册以及申请书的责任单位请填写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

二、申报流程与时间节点

2021年11月15日12:00前完成系统注册和信息填报提交,之后请关注反馈的审核意见并及时修改或补充信息;

2021年11月17日12:00前提交纸质版申请书(系统导出,一式6份,A4纸双面打印、左侧装订,页1以及表七、表八的填写和签字盖章须已完成)和其他必要申请材料。

 

联系人:王浩宇  

电 话:3683157

邮  箱:haoyu_wang@bnu.edu.cn

                                人文和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

                                      科研处

                                 2021年9月24日

附: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申报公告

附件:

1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申请书

2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代码表

3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推荐选题目录(2021

4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国外出版机构指导目录(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