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学2022年度重大、 重点课题选题征集工作的通知


校区各单位:

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学重大、重点课题选题征集工作已开始,请相关单位组织有意向的老师进行推荐。

        请参照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通知(链接已附)要求填写选题征集表(附件2),凡以前已立项的内容相同或相近的选题原则上不再推荐(往年已立项选题见附件1)。请于2021年11月15日17:00前将推荐表发送至联系人邮箱,主题标注“校区国教科重大、重点课题选题征集”字样。

 

联系人:王浩宇  

电   话:3683157

邮   箱:haoyu_wang@bnu.edu.cn

                                人文和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

2021118

附:关于征集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学2022年度重大、重点课题选题的通知 

附件(点击标题下载):

1.《2017—2021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学重点课题及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教育学重大攻关课题》

2.  《2022年度国教科重大、重点课题选题征集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