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广东省社科规划2021年度研究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园区各单位:

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日前发布了《广东省社科规划2021年度研究专项申报通知》,请各单位组织符合条件的申请人进行申报。

本次申报共涉及四个专项(对应申报须知见附件1-4),申请人限定选择一个专项进行申报。请认真阅读对应申报须知中的各项要求,并通过“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管理平台”(www.gdppssp.com.cn“项目申报系统”进行填报,完成填报后,须导出纸质课题申请书及论证活页,申请人提交的申请书及论证活页版本号须与系统审核通过的版本号一致

申报专项二至四的申请人请预先在珠海校区以实名信息进行注册填报。因专项一实行限额申报,珠海分校和珠海校区的申请人须在各自学校进行注册和填报。已在外单位有账号的申请人请提前联系原单位科研管理部门进行账号删除或迁移。

申报专项一的申请人须于2021年11月16日12:00前完成系统填报并提交。申报其他专项的申请人须于2021年11月18日17:00前完成系统填报并提交。所有申请人请随时关注系统反馈意见并完成修改,校内审核通过后,请于2021年11月23日17:00前将纸质版申请书(课题负责人与课题组成员签字)与论证活页(各一式六份,含原件一份)交至木铎楼A301,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王老师

电  话:0756-3683157

邮  箱:haoyu_wang@bnu.edu.cn

                                   人文和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

科研处

                                      2021年11月8日

附:《广东省社科规划2021年度研究专项申报通知》

附件:

1、“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和“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研究专项申报须知

2、重大基础理论研究专项申报须知

3、粤东西北研究专项申报须知

4、冷门绝学研究专项申报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