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文化和旅游部部级社科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园区各单位:

2022年文化和旅游部部级社科研究项目的申报工作已经开始,请相关单位组织符合条件的申请人进行申报。由于每个单位的申报数量不超过1个,珠海分校与珠海校区的申请人须依托各自学校进行申报,如果申报数量超出限额,将组织专家评审,择优上报。

请参照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通知(链接已附)中的各项要求填写申报书(附件2),并于20211122日12:00前将申请书电子版与汇总表(附件3)发送至联系人邮箱,邮件主题请标注“依托单位+文化和旅游部部级项目”字样。形审和校内评审通过后,须在2021112412:00将申报书纸质版(一式8份,A3双面打印,中缝装订成册,申请人与课题组成员签字)交至木铎楼A301,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王老师

电  话:0756-3683157

邮  箱:haoyu_wang@bnu.edu.cn

                                   人文和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

科研处

                                      2021年11月12日

附:《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推荐2022年文化和旅游部部级社科研究项目的通知 

附件:
1. 2022年文化和旅游部部级社科研究项目选题.doc

2. 2022年文化和旅游部部级社科研究项目申报书.doc
3. 文化和旅游部部级社科研究项目推荐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