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校区)关于开展2021年度广东省教育科学规划(德育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校区各单位:

《广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度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德育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现已发布,请各单位组织有意向且符合申报对象要求的老师进行申报。

课题包括决策咨询和开放性选题两类,详见《2021年度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德育专项)申报指南》(附件1)。决策资讯类课题研究周期1年,开放性选题类课题研究周期2年,其他关于申报对象和结题成果等的要求详见申报指南与《通知》(附件4)。本次申报我校申报限额最高4项,如申报数量超过限项,经校内评审后择优上报。

请各位老师于2022年2月18日17:00前,完成网上申报提交,并将签字后的课题申报书纸质版一式一份报送科研办公室(木铎楼A301)。有关申报系统的注册和使用,请点击https://gddy.scnu.edu.cn/index.php/user/login/login.html,参考《广东省学校德育科研管理信息系统操作指南》(附件3)进行操作,校区老师注册时请在所属单位的下拉菜单中选择“北京师范大学(珠海)”。

 

联系人:王老师  

电  话:0756-3683157

                                             校区科研办公室

2021年12月27日

附件:

1. 2021年度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德育专项)申报指南

2. 广东省2021年度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德育专项)申报书

3. 广东省学校德育科研管理信息系统操作指南

4. 广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度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德育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