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校区)关于开展 2021 年度广东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校区各单位:

     《广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 2021 年度广东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课题、中小学德育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现已发布,请各单位组织有意向且符合申报对象要求的老师进行申报。

      课题研究周期 2 年,同一申请人不可同时立项 2021 年度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德育专项)、2021 年度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课题。其他关于选题范围、申报对象和结题成果等的要求详见申报指南与《通知》(附件 3)。依托单位为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本次申报我校申报限额最高 5 项,如申报数量超过限项,经校内评审后择优上报。

      请各位老师于 2022 年 2 月 18 日 17:00 前,完成网上申报提交,并将签字后的课题申报书(附件 1)纸质版一式一份报送至科研办公室(木铎楼 A301)。有关申报系统的注册和使用,请点击 https://gddy.scnu.edu.cn/index.php/user/login/login.html,参考《广东省学校德育科研管理信息系统操作指南》(附件 2)进行操作,校区老师注册时请在所属单位的下拉菜单中选择“北京师范大学(珠海)”。

       联系人:王老师
       电 话:0756-3683157


校区科研办公室
2021 年 12 月 30 日

 

       附件1: 广东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课题、广东省中小学德育课题申报书

       附件2: 广东省学校德育科研管理信息系统操作指南

       附件3: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广东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课题、中小学德育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