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校区)转发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五‘破’五‘立’,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校区各单位: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五‘破’五‘立’,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现已发布,请各单位组织有意向的老师积极参与。本次征文我校限额最高报送5项,如征集数量超过限项,经校内评审后择优上报。作品内容与格式要求详见《通知》(附件1)。

请参与征集的老师于202242017:00前发送发送征文电子版至联系人邮箱,邮件主题请标注“五‘破’五‘立’主题征文”字样,同时将纸质版(A4打印,一式一份)交至科研办公室(木铎楼A301)。

 

联系人:王老师 

 话:0756-3683157

 箱:haoyu_wang@bnu.edu.cn

 

                                             校区科研办公室

20211231

附件:

1.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五‘破’五‘立’,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