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寒假研究生管理与服务工作的通知

研究生各班级:

为扎实做好校园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和寒假期间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全力维护校园和谐稳定,保障学生健康安全,现将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安排

以学校寒假通知时间为准。

二、疫情防控要求

1.寒假离校:研究生最晚离校时间为1月15日。无教学及疫情原因,请及时离校返乡,不要到处流动。请各班主任班委配合,让全体研究生(包含已离校或一直在外的同学)1月12日12:00前填写https://f.wps.cn/w/cUNLe3Ke/《研究生2022年寒假去向行程信息表》。

2.留校学生统一安排。寒假期间因教育教学安排、疫情防控等必要原因确需留校的学生,需完成2件事情,并等待审核。

(1)填写https://f.wps.cn/w/0QbY6Try/「2020年研究生寒假留校申请表」,问卷可修改。

(2)1月9日22:00前找家属、导师、班主任签字后,提交《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学生留校申请表》纸质版,至郭仁杰老师处(励教楼F301,周末无人可放文件筐中)。

3.留校学生应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相关规定,寒假期间禁止离珠。按“非必要不外出”原则,尽量在校内学习生活。特殊情况需离校,需提前通过班主任向研究生管理服务中心提出申请,审批通过后方可离校,但不许离珠。

4.留校学生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审批通过后,留校同学加入研究生留校群(另行通知),并每日报告归寝情况、健康状况,不配合或违反留校规定的同学,记过并通报学部院系。

 

特此通知。

 

 

附件 1: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学生留校申请表

 

 

 

研究生管理服务中心

2022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