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 | 面向“十四五” 创新发展与智库使命 —— 北京师范大学创新发展高峰论坛

20201214160791718862900763.jpg


       汇聚理论界和实践界的智慧,探讨新时代的创新发展和智库使命。“2020年北京师范大学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将于2020年12月19日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隆重举行。本次论坛由北京师范大学人文和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创新发展研究院联合主办,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澳门科技大学中药资源经济研究所、珠海市民营经济发展研究院协办,北京师范大学创新发展研究中心(珠海)和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研究中心联合承办。

       本次论坛以“面向十四五:创新发展与智库使命”为主题,从教育科技创新、区域经济发展、智库研究等角度出发,深入探讨如何推进教育科技创新、支撑区域经济发展,以及高校和社会智库研究应当扮演的角色。峰会特设主题演讲、圆桌对话等环节,邀请来自政府部门、研究机构和知名企业的嘉宾,共同讨论分享创新发展的前沿理念,教育科技的全新模式,以及智库研究的发展经验、存在的问题和解决策略。论坛期间,北京师范大学创新发展研究院还将发布《中国教育服务业发展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