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岩

       20210708162570449077001319.jpg

       经济学博士,北京师范大学青年英才、特聘副研究员。曾在东北财经大学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从事研究工作。主要研究方向为国际经济比较统计。在《The World Economy》、《管理世界》、《统计研究》等SSCI和CSSCI刊物发表论文10余篇;博士学位论文获辽宁省优秀博士论文提名论文,研究成果获辽宁省自然科学学术成果奖;参与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的研究工作,主持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中央网信办研究课题、全国统计科学规划项目以及辽宁省教育厅项目多项;撰写的研究报告获国家统计局领导肯定性批示;曾赴巴西里约热内卢、摩洛哥马拉喀什和马来西亚吉隆坡参与世界统计大会,并宣读论文。 

研究领域

       国际经济比较统计、国民经济核算

学习经历

代表论文

主持、参与的科研项目

获奖情况

学术交流

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18号

       邮政编码:519087

       办公地点: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励教楼E406-407

       电子邮箱:ofs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