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晔教授团队赴深圳参加中国新闻史学会二0二一年学术年会并主持计算传播学分论坛


        10月16日,计算传播学研究中心吴晔教授赴深圳参加中国新闻史学会二0二一年学术年会,并主持、评议计算传播学分论坛八篇论文。团队成员黎樟浩、康晓芸等参会。

        本届年会在深圳海德大酒店举办,主题“新文科与未来传播”,旨在发掘各二级分会研究主题与中国新闻传播学科助力“新文科”建设的内在关系及深度意涵。


计算传播学分论坛参会人员合影(右一为吴晔)


吴晔教授主持计算传播学分论坛


        计算传播学研究中心王长潇教授博士生刘娜在“台湾与海外华文传媒研究史”分论坛宣读论文《中国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中人类命运共同体话语体系表述研究》,获得一致好评。


刘娜-年会.jpg

分论坛合影(左四为刘娜)


        本次论坛由新闻传播学科一级学会——中国新闻史学会及深圳大学主办,深圳大学传播学院、深圳大学媒体融合与国际传播研究中心承办,中国新闻史学会各二级机构协办。共设有24个学术分论坛,以及院长论坛、主编论坛、中国新闻史学会常务理事会会议等多个重磅论坛及专业会议,吸引了全国高校32位新闻传播学院院长、超过600新闻传播学人前来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