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澳大湾区文化创新与传播研究中心2020年度博士后招聘启事

  

  博士后招收条件

  1. 近三年内获得博士学位,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原则上不超过三十五周岁的无人事(劳动)关系人员。

  2. 能够保证在站期间全职在珠海工作,不招收在职人员。

  3. 具有传统文化研究、跨文化比较研究、文化传播研究、文化创意经济研究等领域的研究经验,可以在文化传播研究方向下承担以下课题研究:岭南地区家文化价值传承与应用研究、文化领域国际传播问题研究、文化创意产业政策研究、文化旅游发展政策研究、粤港澳大湾区文化发展指标体系研究。

  4. 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

  5. 具有良好的中英文听说读写能力。

  

  选拔方式和程序

  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通过个人申请、应聘资格审查、面试、学校人事部门审定等环节,择优确定录取名单。

  

  招收类别及薪酬

  1. 第一类:

  近三年在国外(境外)世界排名前100名的高校获得博士学位,且在读博士期间取得突出的研究成果者。此类博士后的薪酬为税前40万元/年(含五险一金个人缴纳部分)。

  2. 第二类:

  符合我院现有A类博士后进站标准,且承诺达到我院出站考核评估要求者。此类博士后薪酬为税前30万元/年(含五险一金个人缴纳部分)。

  

  报名方式

  请应聘者将个人学术简历及代表性成果发送电子邮件到bicichr@bnu.edu.cn(请在电子邮件标题注明“珠海校区博士后应聘+姓名”),通过初审后,我研究院将通知应聘者按要求提交应聘材料并进行面试。

  副教授、教授人员请提供个人简历至邮箱,中心将根据初审结果,与人才反馈联系。

  联系人:高老师        

  电话:010-58802201

  邮箱:bicichr@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