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研究与传播中心2020年度教学科研人才招聘启事

  1. 学科领域 

  中国古代文学,中国古典文献学,中国古代史,中国哲学

  2. 招聘岗位及要求 

  (1)杰出人才:具有国际视野的高水平成果及科研能力,引领学科发展。

  (2)领军人才:具有高水平研究成果及科学研究能力,在团队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等方面发挥引领和带动作用。

  (3)拔尖人才:具有高水平科学研究能力,取得高水平有特色科研成果,在本学科领域获得学术界同行认可,并具有一定影响力。

  (4)青年英才:具有优良的科技创新潜质和较好的团队协作能力,有较大发展潜力的青年学者,在国内外高校或学科毕业的优秀博士或出站的博士后,或有在高校从事两年以上教学科研工作经历的优秀青年人才,研究成果特别突出者。

  (5)骨干教师:具有博士学位的优秀应届毕业生或拟出站优秀博士后,从事教学、科研工作的人员。

  3. 人才待遇

  参照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相关规定执行。友情链接: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诚聘各类人才

  4. 招聘年度

  2020年

  5. 招聘人数

  3人

  6. 申请材料和联系方式

  申请人可通过电子邮件联系如下联络人,并提供求职信、个人学术简历、研究计划及专家推荐信等材料。来信标题请标明“珠海校区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研究与传播中心应聘”。

  联系人:邬志伟老师,邮箱:wuzhiwei@bnuz.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