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项目申报指导交流工作的预通知

各位老师:

       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以及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的申报通知将陆续发布。为了督促各位老师尽早着手准备2021年度项目的申报工作,提高申报书撰写的质量,提升我校项目申报的成功率,我们特别邀请了有关方面的专家前来我校指导项目申报工作。

       本次项目申报指导交流活动分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两个专场,分别安排两方面内容:1、交流会:主要由专家介绍政策要点、项目申报规律、选题方向与提炼、课题论证重点等,分享项目申请的经验和体会,并现场解答老师关注的问题。2、一对一指导:专家对老师拟好的项目申报书进行单独指导,有针对性地提出修改完善建议。

       指导交流活动初步定于1月11-15日之间,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请有意向参加的老师,提前准备好申报书草稿,并于12月30日前将活动回执表发至联系人有度或邮箱,以便后续通知参会和预约指导的具体时间。由于专家莅临学校的时间有限,如无提前预约,恕难临时安排。


                                      人文和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

自然科学高等研究院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十七日


       联系人:姜亚莉

       邮箱:jyl@bnu.edu.cn

       办公电话:0756-3683150

 

       附件:申报指导交流活动回执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