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 | 关于珠海校区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英文学术文章润色服务启动通知

关于珠海校区开展 2021 年秋季学期英文学术文章润色服务启动通知

 

各位老师:

       为了提升北京师范大学科学研究的国际化水平, 提高全校教师在 SCI、SSCI 期刊中发文的质量和数量, 满足老师们多样化的需求, 北师大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与美国期刊专家American Journal Experts AJE)合作, 按国际期刊的出版标准,为北师大教师撰写的投稿国际期刊的英文学术文章(不包括会议文章、书稿)提供文字润色标准服务。

       自1117日起,国际处将启动 2021年秋季学期英文学术文章润色服务工作。由于当前仍处于疫情防控下的特殊时期, 国际处将延续线上申请的模式为各位老师提供相关服 务。本学期该服务继续面向珠海校区教师开放。

       2021秋季学期英文学术文章润色服务将于2022年1月17 停止接收申请材料, 请各位老师注意截止日期。

 

一、申请条件

(一) 申请使用该服务的学术文章的第一署名单位必须为北京师范大学

(二) 已有英文文章初稿的本校教师、博士后(已有工作证 号)均可申请, 且申请人应为文章的作者之一。学生文章须 通过教师申请, 并占用教师本人的文章润色服务额度。

(三) 单篇文章不超过12000 字(指将参考文献和既不需要 又不影响文章语言编辑的图片和表格删去后的字数)。

(四) 2021年秋季学期,每位老师可享受2篇文章的润色服 务。

(五) 本学期开始恢复受理奖励额度的申请, 提供额度增加 服务,自 2020 年春季学期经英文润色后,并在国际期刊上成功发表文章的老师,可申请增加相应篇数的额度,请老师同 时提供发表文章证明材料,并注明文章对应 code。(请不要用已经获得过奖励额度的论文进行重复申请)

 

二、申请方式(线上申请)

        请教师们通过邮件方式提交申请材料至 oiec7@bnu.edu.cn,并抄送至 zhuhai_international_office@bnu.edu.cn

 

三、申请所需提交材料

(一) 申请表(见附件 1)

1. 经申请人手写签字(电子签字和照片形式皆可)后,将文件保存为PDF格式提交。

2. 表格中文章字数须为将参考文献和既不需要也不影响文 章语言编辑的图片和表格删去后的准确字数

3. 请老师们填写表格时使用本人bnu 邮箱,或代办人的bnu邮箱。

(二) 文章信息表的电子版文件(见附件 2)

 

四、申请流程

(一) 提交申请材料至 oiec7@bnu.edu.cn ,并抄送至 zhuhai_international_office@bnu.edu.cn。

(二) 国际处将进行材料审核(一至两个工作日)

           审核通过的文章,将分配服务兑换码(CODE)至申请人邮箱

(三) 分配到CODE后,尽快登录https://www.aje.com/go/bnu/提交文章,得到润色服务。

(四) 文章投递成功后请将相关信息反馈至oiec7@bnu.edu.cn,并抄送至zhuhai_international_office@bnu.edu.cn

如在提交文章中遇到问题,请参考附件 3 具体提交方式。

  

五、投诉方式

       如因语言问题被所投期刊退稿, 可重新免费润色。将问题表述清楚发送邮件至 bnusupport@aje.com, 并拨打客服电 010-83415152。(详情见附件 4)


六、联系方式

       AJE 公司北师大专属客服电邮: bnusupport@aje.com;

      北师大专属客服电话: 010-83415152

 

      北师大国际处: 唐老师 010-58804135

      咨询邮箱: oiec7@bnu.edu.cn  


      珠海校区国际办:胡老师 0756-3621052

      咨询邮箱: zhuhai_international_office@bnu.edu.cn

 

 

附件(点击标题下载):

1.英文润色服务项目申请表

2.申请文章信息表

3.文章提交方式

4.北师大 AJE 英文润色投诉流程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

  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

2021  11  16